当前位置:首页 > 省公安厅 >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专题 > 监督保障
号: 002986432/202308-00033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监督保障 发文日期: 2023-08-18 17:06
发文机构: 省公安厅 生成日期: 2023-08-18 17:06
生效日期: 废止时间:
称: 黄山:“用“真心的付出、真情的打动、真格的举措” 让企业家“安心、舒心、放心” 号:
词: 是否有效: 有效

黄山:“用“真心的付出、真情的打动、真格的举措” 让企业家“安心、舒心、放心”

发布时间:2023-08-18 17:06 来源:黄山警方微信公众号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8月16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伍春宏以“警企恳谈会”为纽带,与辖区8家企业面对面开展座谈交流,听企业之声、知企业之情,解企业之难。

座谈交流中,企业家代表纷纷为公安机关推出的“三无”创建、初违免罚等创新举措以及警官联系包保、“爱企日”“办不成事反映和解决机制”等便民利企措施点赞。同时,他们针对“优化园区道路交通环境”、“加强对网络赌博等突出违法犯罪打击”、“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创新法治宣传教育”提出了意见建议。

伍春宏边听边记,不时与企业家互动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经营现状以及诉求需要,并一一回应企业家关心关切。他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企业家所提的意见建议,及时归纳梳理、逐项压实责任,尽快反馈答复,同时要推动问题解决从“一件事”到“一类事”、“某个点”到“整个面”、“单环节”到“全链条”,全力做到举一反三、由表及里。

“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伍春宏指出,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有关部署要求,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服务“市之要情”,认真抓好《公安机关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等要求的贯彻落实,用真心的付出、真情的打动、真格的举措,不断优化全市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真正让企业家安心、舒心、放心,齐心协力推动黄山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公安局领导吴彤、管委会副主任黄方略,市公安局交警、治安、经侦、出入境管理、办公室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