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公安厅 > 政策解读 > 本级政策解读 > 媒体解读
号: 002986432/202206-00057 主题分类: 2022年,其他
组配分类: 媒体解读 发文日期: 2022-06-15 18:00
发文机构: 省公安厅 生成日期: 2022-06-15 18:00
生效日期: 废止时间:
称: 媒体聚焦 | 安徽交警开启中考“陪考”模式 号:
词: 是否有效: 有效

媒体聚焦 | 安徽交警开启中考“陪考”模式

发布时间:2022-06-15 18:00 来源: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编者按

夏日炎炎,中考如约而至,作为“逐梦守护者”的安徽交警持续在岗,全方位开启“保障+服务”的中考护航模式,确保各考点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多家媒体就安徽交警护航中考内容进行了报道,聚焦暖心警事,展现“交警速度”!


·安徽新闻联播

报道片段

    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今天全省各地公安交警部门增派警力,加强交通疏导及安全巡逻,保障道路畅通有序,电力、通信、卫健等保障部门多措并举,在考点外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为考生顺利考试保驾护航。


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包河大队 副大队长 陈云

   
    合肥交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警力在早晨6点钟就已经到岗,在学校门口安排了铁骑摩托车,可以及时应急,确保中考考生能够安全顺利地走进考场。 

·法治日报


▲法治日报6月15日报道


报道原文

6月14日,中考首日,安徽省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全警上路,在城区14个考点开展交通管理、服务考生等工作,确保考点及周边道路交通畅通有序,为广大考生营造安静考试环境。

图为民警帮助一位脚踝受伤的考生进入考场。


·人民公安报


▲人民公安报6月15日报道


报道原文

6月14日至17日,安徽省铜陵市举行中考。为了给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铜陵市公安局总结高考保障经验,按照中考考场分布情况,提前部署、科学安排,切实落实工作责任,全力保障中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图为交警在考场外巡逻。


护航中考 交警同行

@广大考生们

请继续加油哦!


来源: 安徽公安交警在线微信公众号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