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营风采

群众点赞公安服务窗口

发布时间:2024-03-26 17:53 新闻来源: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一路烟霞,草长莺飞,三月春花烂漫。3月5日,怀宁县政务服务大厅公安窗口热闹非凡,一朵玫瑰、一份反电诈宣传彩页引起办事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原来是窗口工作人员在向群众开展“赠人玫瑰 手留余香”反诈宣传活动。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一名群众握着窗口辅警陈丹丹的手,将手写的感谢信送到她手上。原来是3名群众咨询户口迁移事项时,窗口工作人员陈丹丹热情接待了他们,主动了解情况,提出解决方法,并引导其当场办理好该项业务。

去年以来,公安综合窗口接待群众7万人次,办理户政、出入境、交管业务5万余件,通过“容缺办”受理特行许可证19件,帮助企业开展“老证换新”业务15件,办理保安员证302件。各派出所窗口共同发力,定期梳理辖区特殊群体办证需求,把办证服务延伸到群众家门口,建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受理、办结群众办不成事48件,办结率100%。开通多渠道多窗口办件,春节假期办理户政业务750件,为群众提供线上咨询服务40次,为初中考生开辟周末“学生办证”专场,暖心服务受到群众赞扬。

欢迎关注"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客户端 、安徽公安厅官方微信"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