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江淮警事

安徽省公安厅在铜陵市公安局举行孙成宝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授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6 17:48 新闻来源: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3月21日下午,安徽省公安厅在铜陵市公安局举行孙成宝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授奖仪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授奖仪式开始。省公安厅负责同志宣读了公安部关于授予孙成宝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的表彰命令,并颁发二级英模证书、奖章、奖金。




从警20年来,孙成宝忠诚担当、务实勤勉,一直奋战在打击犯罪、侦查破案的第一线,是在基层一线历练中成长起来的实战能手、忠诚卫士。他冲锋在前,以强烈攻势打击违法犯罪,先后破获多起大案要案;他锐意革新,以创新举措深化治安管控,高效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他连续作战,以忠诚担当护航重大活动安保,赢得了各级领导和人民群众的充分肯定。




孙成宝忠诚履职、务实勤勉的事迹深深鼓舞了现场民警辅警,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以孙成宝同志为代表的英模典型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竭诚为民的公仆情怀,秉公执法、恪尽职守的浩然正气,严守纪律、清正廉洁的崇高品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欢迎关注"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客户端 、安徽公安厅官方微信"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