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江淮警事

虞爱华走访调研省公安厅省检察院省高院

发布时间:2024-03-24 17:45 新闻来源: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日,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虞爱华先后赴省公安厅、省检察院、省高院走访调研并看望政法干警。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钱三雄,省高院院长田云鹏,省检察院检察长陈武分别参加。

虞爱华深入了解三个单位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强化科技赋能、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并与班子成员深入座谈交流,充分肯定已有成绩和创新探索。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努力以高水平法治护航高质量发展。要继续深化政法领域改革,主动识变应变求变,健全网上网下风险防控体系,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进一步提升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能力水平,推动全省政法工作巩固成果、扩大战果。

欢迎关注"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客户端 、安徽公安厅官方微信"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