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江淮警事

安徽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2 18:11 新闻来源: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安徽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
奋力推进安徽公安工作现代化
为打造“三地一区”建设“七个强省”保驾护航
2月1日上午,安徽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省两会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领导批示精神,总结成绩、分析形势,部署2024年公安工作,对春节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专题调度。省政府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钱三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面总结2023年全省公安工作取得的七个方面显著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公安工作面临的七个方面突出风险和公安队伍自身存在的问题短板,要求全省公安系统推深做实政治建警、“三个公正”、源头治理、打防管控、护航发展、强基固本、改革创新、严管厚爱等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同时要准确掌握运用工作方法,在猛打猛冲、静思静悟中确保推进安徽公安工作现代化的最佳效果。
会议强调,全省公安系统要深入思考做好2024年公安工作如何将政治建警落到实处、如何实现“打防管控建创服”业务工作全国领先、如何将改革创新转变为安徽公安新质战斗力,推动全省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扎实做好春节安全稳定工作,“短兵相接”、务求全胜、确保万无一失。要把狠抓落实作为第一要务,坚持“二话不说、干了再说”,切实提高工作落实的到位率、精准率、完成率、优秀率、高效率。
会上,16个省辖市公安局局长分别围绕本地区春节期间最突出问题及对策作汇报发言,厅党委成员依次结合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会议还对2023年度全省公安系统岗位争先“十百千”江淮卫士和“十佳百优”基层所队进行集中命名表彰。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县级公安系统。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刘立兵主持会议,厅党委成员出席会议。安徽出入境边检总站、厅特勤局负责同志,各省辖市公安局局长,厅二级巡视员及相当层次职级干部,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厅直各单位、合肥铁路公安处、合肥海关缉私局主要负责同志在省厅主会场参会。

欢迎关注"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客户端 、安徽公安厅官方微信"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