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公安厅 >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专题 > 工作动态
号: 002986432/202110-00029 主题分类: 2021年,其他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1-10-13 16:38
发文机构: 省公安厅 生成日期: 2021-10-13 16:38
生效日期: 废止时间:
称: 桐城车管所:以优质服务打造有温度的所队 号:
词: 车管 是否有效: 有效

桐城车管所:以优质服务打造有温度的所队

发布时间:2021-10-13 16:38 来源: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自公安机关开展“放管服”工作以来,桐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根据自身业务职责职能,不断转变工作理念,持续勇于创新突破,以最精细化管理、最人性化服务、最便捷化流程,全面落实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措施,以优质的服务打造群众满意有温度的所队。

针对以往长假结束群众集中办理业务现象,该大队车管所未雨绸缪积极研判,提前制定工作计划部署假期结束业务工作安排,调动全所最大最优警力投入到一线业务办理窗口,全力应对面临的业务办理高峰,让群众在最短的时间内能最方便最快速地办理好相关业务。

10月8日早上还没到上班时间,车管所车辆查验大厅门前新车注册登记车辆就排起了长龙,在综合业务大厅门口群众也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此次假期结束办理业务的群众比以往的车辆、人员更多。由于预见早、准备足,车管所迅速启动工作预案,所有工作人员立即进入各自的工作岗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以迎战的工作状态热情接待每一位群众,快速、高效、认真办理每一笔业务。

针对入户车辆比预想还要多的情况,所里紧急调动有查验资质的民警辅警全部到查验岗开展查验,同时所里领导同其他工作人员一起,来回在查验走道维护查验秩序,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安慰等待的急切群众。通过规范严格快速开展查验工作,排在前面的入户车辆快速高效按流程进行办理,后面等待的车辆也能按序排队等候。在综合业务大厅,虽说办理业务的群众较多,但由于所有业务窗口全部开通,业务办理工作人员业务娴熟,所有群众都能通过“一窗通办”“一站办结”进行办理,群众都能快速办理好自己的业务。另外大厅里还安排有业务导办员,除负责大厅秩序外,还引导部分群众通过自助服务窗口办理相关业务,整个业务大厅秩序井然,群众满意度高。

自国庆长假以来,桐城大队车管所共办理新车注册登记193辆,核发车辆检验合格标志650起,驾驶人补证换证350起,其他业务1010起。


来源: 中国警察网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