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公安厅 >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专题 > 工作动态
号: 002986432/202109-00104 主题分类: 2021年,物证鉴定,其他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1-09-30 20:47
发文机构: 省公安厅 生成日期: 2021-09-30 20:47
生效日期: 废止时间:
称: 省公安厅物证鉴定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弘扬光荣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号:
词: 是否有效: 有效

省公安厅物证鉴定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弘扬光荣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20:47 来源: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利用红色资源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近日,省公安厅物证鉴定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赴李克农故居开展“弘扬光荣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在李克农故居,大家参观了将军居所和“为了革命战争的胜利”“为了保卫建设新中国”“战斗到最后一息”三个展区,认真观看了李克农将军的生平事迹、革命文物及文献资料,真切地感受到了李克农将军身上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的革命精神,在危难关头挺身而出、置生死于度外的奉献精神,勇于开拓、敢于探索的创新精神,敏锐机智、多谋善断的工作艺术和谦虚谨慎、甘当无名英雄的高尚情操。   

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民警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思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用自己的心声表达了对党的忠诚。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全处党员民警深受教育,心灵和思想受到震撼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对党忠诚、英勇顽强、艰苦朴素、严于律己的崇高精神,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刑事技术工作取得新发展、再上新台阶,争取更大光荣。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