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公安厅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号: 002986432/202106-00010 主题分类: 2021年,其他
组配分类: 应急预案 发文日期: 2021-06-03 15:52
发文机构: 省公安厅 生成日期: 2021-06-03 15:52
生效日期: 废止时间:
称: 亳州举办特警跨区调警增援维稳处突暨应急保障演练 号:
词: 演练 是否有效: 有效

亳州举办特警跨区调警增援维稳处突暨应急保障演练

发布时间:2021-06-03 15:52 来源: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6月2日下午,亳州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处突机动队跨区调警增援维稳处突暨应急保障演练活动。



当日上午,演练指挥部发布调警拉动指令,市、县(区)两级公安特警处突机动分队迅即启动跨区调警增援拉动机制,收拢警力、集结车辆,点验配备装备、物资到车到人,畅通通讯联络,组织摩托化行军,按时限要求,全速安全抵至集结任务区,编组分列,组织点验,报告警力集结、装备携行情况。 涡阳、蒙城、利辛特(巡)警大队分别演示了擒敌拳、警棍术、匕首操等科目,市局特警支队和高新、谯城特(巡)警大队围绕群体性事件应对处置、人质劫持极端暴力警情处置、爆炸物应对处置开展了实景实装实演,磨合了实战指挥、调度使用、快反处置、反恐突击、安检排爆、通讯联通等协同作战能力。



此次演练贴近实战、指挥有力、反应迅速、集结有序、配合有方、处置有效,有效检验锤炼了亳州公安处突机动队指挥调度、快速反应、跨区域协同应对复杂情况、驾驭复杂局势的能力,彰显了亳州公安忠诚使命、英勇善战、敢打必胜的战斗精神和优良作风。


来源: 中国警察网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