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公安厅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号: 002986432/202105-00003 主题分类: 2021年,其他
组配分类: 应急预案 发文日期: 2021-05-05 15:11
发文机构: 省公安厅 生成日期: 2021-05-05 15:11
生效日期: 废止时间:
称: 宿松交警启动应急预案确保暴雨中道路交通安全 号:
词: 交警 是否有效: 有效

宿松交警启动应急预案确保暴雨中道路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21-05-05 15:11 来源: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5月3日晚,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宿松县普降暴雨,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不利影响。为守护行车安全,宿松县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迅速启动《恶劣气候下道路交通管理应急预案》,强化巡逻防控,确保了暴雨中的道路交通安全。

针对可能出现的暴雨天气,5月2日,交警部门通过“两微一抖”发布了《假日天气变脸  宿松交警发出交通安全预警提示》,并通过“两客一危一货一面”微信群对车主、驾驶人进行点对点提示,提前做好安全防范。5月3日17时许,各路面中队加大路面巡逻管控力度,值班备勤车辆、警力全部上路,做到警车跑起来、警灯亮起来、喇叭喊起来,及时清除路边违停车辆。交警一、二、六中队切实加强城区交通管理,防止平交路口交通拥堵,对易积水路段进行重兵把守,抢排积水。交警三中队加强山区道路巡逻,提示车辆慢行,防止道路塌方引发安全事故。交警四、五中队加强省道和北沿江公路管控,全线巡逻,及时清除路障,保障行车安全。

深夜,雨一直在下,值班备勤交警也一直在路上,巡逻防控至5月4日凌晨2时,确保了雨夜行车安全。清晨6时,第一班巡逻警力准点踏着晨曦上路,又开始了新的一天安全守护。


来源: 中国警察网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