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公安厅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民网网友留言办理
号: 002986432/202102-00031 主题分类: 2020年,其他
组配分类: 人民网网友留言办理 发文日期: 2021-02-10 18:03
发文机构: 省公安厅 生成日期: 2021-02-10 18:03
生效日期: 废止时间:
称: 网办业务一直未审核 号:
词: 是否有效: 有效

网办业务一直未审核

发布时间:2021-02-10 18:03 来源: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尊敬的领导,您好!本人于去年12月份在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上提交了姓名变更申请,上面显示承诺20个法定工作日完成预审,可时至今日,已经远远超过了期限,依然是等待预审,想查看一下办理详情,该app上显示服务器错误,去微信公众号安徽治安在线上查看也是一样。本来推出网络办理业务也是为了方便群众的,可是这样一来是不是有违初心呢?真的能达到效果吗?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在人民网上给书记留言,反映姓名变更审批问题,省公安厅高度重视,要求厅治安总队认真核查办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20201214日,您在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平台链接的安徽治安在线页面,向淮北市公安局相山分局三堤口派出所申请了曾用名补登业务,申请添加曾用名。 

经淮北市公安局相山分局三堤口派出所与您本人联系,得知您实际想办理变更姓名业务,并非补登曾用名业务,在平台申报事项错误,且上传材料中未提供有效身份证件,申请材料不全,不符合曾用名补登业务受理条件。

淮北市公安局相山分局三堤口派出所已将上述情况告知您,您自愿放弃在平台上的业务申请,准备按照派出所告知渠道,去户籍窗口当场办理。下一步,淮北市公安局相山分局三堤口派出所将按照《安徽省户政管理工作规范》相关规定,及时受理您的姓名变更申请。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仍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淮北市公安局相山分局三堤口派出所联系。

联系人:张警官,联系电话:0561-3398128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