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公安厅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民网网友留言办理
号: 002986432/202101-00042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人民网网友留言办理 发文日期: 2021-01-08 18:00
发文机构: 省公安厅 生成日期: 2021-01-08 18:00
生效日期: 废止时间:
称: 银行卡被冻结 号:
词: 是否有效: 有效

银行卡被冻结

发布时间:2021-01-08 18:00 来源: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安徽省公安厅冻结了我的银行卡,不知道何种原因,都是正常上个班,搜索安徽省公安厅电话,进行询问,给了一个电话号码,每次都是不同人接电话,问他们怎么回事也不告诉我,让我本人过去,我现在怀孕七个多月,长途跋涉唯恐出现意外,并且如果去的话没有直达车,还得倒车,需要两天时间,花费需要2000余元,希望领导查清楚原因尽快解冻,家里急等着账户里的钱生活。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在人民网网上给书记留言,反映银行账户被冻结、不便来冻结机关说明情况的问题,省公安厅高度重视,要求厅打击治理跨境赌博专项工作办公室认真调查,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在我省安庆市公安局办理的一起跨境赌博案件中,您的中国建设银行账户6217************8540被研判为涉案银行卡,冻结金额17万余元。安庆市公安局大观分局于202012月底通过电话联系您本人,通知携带相关证据材料至办案单位说明情况,并告知如有不便可以向办案人员反映。办案单位将针对您的特殊情况,通过您户籍所在地的公安机关协作核查,或派员实地核查。办案单位将根据核查结果,作出相对应的处理,如核实您的银行卡不涉案,将立即进行解冻。上述工作办案单位计划在15个工作日内完成。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仍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省公安厅打击治理跨境赌博专项工作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丁警官、徐警官,联系电话:0551-62801974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