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公安厅 > 应急管理 > 预警信息
号: 002986432/202102-00049 主题分类: 2021年,其他
组配分类: 预警信息 发文日期: 2021-02-22 09:21
发文机构: 省公安厅 生成日期: 2021-02-22 09:21
生效日期: 废止时间:
称: 合肥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9000余起 号:
词: 交通 是否有效: 有效

合肥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9000余起

发布时间:2021-02-22 09:21 来源: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在刚刚结束的春节假期期间,合肥市共出动警力7600余人次、警车2500余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9000余起。假期期间全市未发生重大人员伤亡交通事故,未发生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有序。

假期期间,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依托执法服务站、临时执勤点、高速服务区和收费站,加大对“三超一疲劳”、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违法停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重点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针对今年春节期间倡导就地过节等情况,提前对合肥野生动物园、合肥植物园、包公园、三国遗址公园等免费开放风景园区交通组织、勤务安排进行了细化部署。

此外,合肥交警还在春节假期通过“两微一抖”等新媒体矩阵开展“两公布一提示”,向社会公布假日期间交通形势、易堵点段、道路危险路段、事故多发点段和预警提示等信息200余条;利用客运场站、高速公路服务区、春运服务站、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强化对长途自驾、包车返乡人员、货运车辆驾驶人等重点群体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印制发放《安全驾驶温馨提示》2万份、致大货车驾驶人一封信6000余份。


来源: 中国警察网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