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公安厅 >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专题 > 宣传培训
号: 002986432/202101-00058 主题分类: 2021年,其他
组配分类: 宣传培训 发文日期: 2021-01-21 15:06
发文机构: 省公安厅 生成日期: 2021-01-21 15:06
生效日期: 废止时间:
称: 铜陵交警创办“练兵夜校” 为民辅警“充电蓄能” 号:
词: 是否有效: 有效

铜陵交警创办“练兵夜校” 为民辅警“充电蓄能”

发布时间:2021-01-21 15:06 来源: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深化公安交警实战大练兵工作,铜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过创办“练兵夜校”并形成常态化机制,全面增强交警支队民警辅警的各项业务素质和能力。

“练兵夜校”立足实际、紧贴实战、注重实效,时间为晚上的七点至八点半,每周授课不少于两次,选拔支队在事故处理、法制、车驾管、政工、宣传等领域里的行家里手进行授课,并分别拿出培训课题,做到“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为了确保夜训实效,支队政工部门还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明确了培训要求和培训纪律。

培训期间,授课教员采用PPT演示、实操演示、卷宗展示、案例讲解等多种方式,对授课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参训学员们在培训中认真听讲,积极交流,学习氛围浓厚。

今年以来,铜陵交警已举办“练兵夜校”四期,约150余名民警辅警参加夜校学习。


来源: 中国警察网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