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公安厅 >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专题 > 主题活动
号: 002986432/202101-00033 主题分类: 2021年,其他
组配分类: 主题活动 发文日期: 2021-01-13 15:13
发文机构: 省公安厅 生成日期: 2021-01-13 15:13
生效日期: 废止时间:
称: 安徽省公安厅举行离退休民警回警营活动暨老干部座谈会 号:
词: 座谈 是否有效: 有效

安徽省公安厅举行离退休民警回警营活动暨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15:13 来源: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月8日下午,安徽省公安厅会议室内暖意融融,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省公安厅党委召开的厅机关离退休民警回警营活动暨老干部座谈会正在这里举行。刘金照等9名离退休民警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安徽公安美好未来。

座谈会组织学习了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关于做好新时代公安机关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指示精神。与会同志一起观看了筹建本科层次安徽公安学院工作汇报视频片《育警铸剑 逐梦前行》。

会议通报了2020年安徽公安工作情况和所取得成绩,就进一步做好厅机关老干部工作,扎实做好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注重引导老同志发挥优势,更加突出老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作了强调。厅党委向厅机关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多年来为公安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大家能畅所欲言,为安徽公安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老同志在座谈中一致认为,厅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全省社会大局稳定成效显著,安徽公安连续9年进入全国平安建设先进行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始终保持在全国第一方阵,安徽已成为全国最和谐稳定的省份之一,特别是筹建本科层次安徽公安学院即将进入评估程序,几代安徽公安人的梦想实现在望,安徽公安的每一次进步、每上一个台阶都让他们感到高兴与骄傲。大家对厅党委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厅党委的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安徽公安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与会老同志还围绕进一步加强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以及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和服务管理工作踊跃发言,积极献言献策,整个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


来源: 中国警察网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