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公安厅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号: 002986432/202101-00018 主题分类: 2021年,其他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文日期: 2021-01-08 16:15
发文机构: 省公安厅 生成日期: 2021-01-08 16:15
生效日期: 废止时间:
称: 民警热情帮助解决问题 群众上门表示感谢 号:
词: 解决 是否有效: 有效

民警热情帮助解决问题 群众上门表示感谢

发布时间:2021-01-08 16:15 来源: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日,一群众为向民警表达感谢,走近了蚌埠市公安局信访中心。


12月29日下午,寒风凛冽,暴雪纷飞,市公安局信访大厅进来了一名满头是雪的“来访群众”陈某,蚌埠市公安局信访科民警马上迎上前来热情接待,倒茶让座,耐心静听并记录陈某的“投诉”。


原来,陈某曾在某小区购买过一间门牌为66号的地下储藏室,因物业管理不到位,导致两年多来陈某一直没有见到其66号地下储藏室,但急需储存物品,陈某遂与小区物业协调,小区物管人员临时调剂了门牌为65号的地下储藏室让其存放了物品,随后陈某给储物间的门上了锁。12月28日下午,陈某因事来到其临时存放物品的65号储藏室,发现其门锁被砸且里面所储存的物品也不见了,经与物业交涉,物管人员似乎毫不知情,疑似被盗。于是,陈某立即打电话报警,蚌埠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侦技人员很快赶到现场,迅速开展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及时走访了65号业主张某家,张某称其是在该小区物管人员陪同下砸掉65号门锁并移出室内物品的,但小区物管人员拒不承认。于是,刑侦民警立即向辖区派出所通报这一情况,蚌埠市公安局龙子湖分局龙湖派出所副所长丁永利带领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在详细了解这一矛盾纠纷后,副所长丁永利从小区物业履行职责、管理服务等方面,对物管人员进行了批评,并当即找来小区物业经理予以现场调解,通过释之以法、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调解,最终小区物业经理及物管人员表示全力以赴查找陈某物品的下落,并最终保证给业主陈某满意答复。


“来访”群众陈某来公安信访大厅的目的是来感谢民警。恰巧当天下午丁永利来市公安局信访科汇报工作,当即被“来访”群众陈某一眼认了出来,陈某连连向民警表达感谢。


来源: 中国警察网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