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公安厅 > 政策解读 > 本级政策解读 > 部门解读
号: 002986432/202010-00020 主题分类: 2020年,其他
组配分类: 部门解读 发文日期: 2020-10-12 16:10
发文机构: 省公安厅 生成日期: 2020-10-12 16:10
生效日期: 废止时间:
称: 安徽公安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 号:
词: 是否有效: 有效

安徽公安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0-10-12 16:10 来源:安徽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精彩辅导深刻解读讲话精神

牢记嘱托奋勇前行,践行使命守护平安。10月10日,安徽省公安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党史党建部副教授、法学博士方堃作《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授课。

方教授从“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加快建设美好安徽的12道必答题”“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花结果”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对于全警理解和把握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有很强的指导性。

全省民警学习讲话反响热烈

台上讲得精彩,台下听得认真。在安徽省公安厅主会场和各市、县(区)分会场,聆听完这场精彩的辅导后,民警、辅警们纷纷表示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信任和关怀激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向党和人民交上新的忠诚答卷。

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曹庵派出所所长、“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最美基层民警” 鲍志斌:作为在一线荣获众多荣誉的我,应自觉做好一名在深学、细悟、笃行上的“排头兵”,要紧扣派出所的目标要求和各项任务,谋深、谋实贯彻落实的具体思路,在党的领导下,以人民为中心,走好群众路线,为我省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贡献全部力量。

淮北市公安局相山分局重大案件侦查二队队长、安徽公安“十大忠诚卫士”许奇:听了专题辅导后,我感触颇深。作为一名刑警,作为淮北公安铁军的一员,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在侦查破案、打击犯罪的战线上,竭尽全力、攻坚克难,“铮铮铁骨铸警魂,砺警铸剑保平安”。

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枣庄派出所所长、安徽公安“十大爱民模范”张海燕: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基层派出所所长,我将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组织、服务群众,努力践行发展“枫桥经验”,为建设美好安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黄山市黟县公安局宏村派出所副所长、“全省杰出人民警察”洪楠:方教授的专题辅导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我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有很大的帮助。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民警,我将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基层基础工作中,用心服务身边的群众,为广大群众的生产生活保驾护航。

宣城市泾县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大队长、“全省优秀人民警察”雷春霞: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要讲话鼓舞斗志、催人奋进,作为被公安部授予的集体一等功单位,我们将以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引领,时刻牢记公安姓党,做人民群众最忠实的服务员,为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户政中心四级警长韩琳:通过这次专题辅导,我深深体会到新时代人民警察肩头沉甸甸的责任,也体会到警民之间的鱼水情深。作为一名窗口民警,更要把警旗竖在心里,把殷切嘱托记在心间,在办理户政业务时,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做到“用心、细心、热心”,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亳州市涡阳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楚店中队中队长邓士宝:我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步强化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将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任务有机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努力为推进平安亳州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宿州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科民警马奔:今天,方堃教授以“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为题,为我们全面细致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坚持高质量发展”中更是提出了更为安全的发展,作为一名公安民警,我将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案头卷反复学习、作为座右铭时时对照,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建设美好安徽、美好宿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蚌埠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南湖路派出所政委李龙:通过认真聆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让我备受激励鼓舞。作为一名扎根基层一线派出所的公安民警,我将牢记总书记的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始终坚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公正执法的职业操守,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滁州市凤阳县公安局总铺派出所副所长夏治盛:聆听了此次专题辅导,我更加深刻地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作为一名基层公安民警,我要始终牢记、严格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坚定党性修养,提升服务群众本领,努力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进程中贡献出自己应尽的一份力量!

六安市金寨县公安局燕子河派出所辅警王元龙:我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方向为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恪守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铮铮誓言,维护社会稳定,为社会发展进步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马鞍山市公安局雨山分局刑警大队大队长程仁杰:我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始终坚持忠诚之心,筑牢理论武装之基,一马当先、勇立潮头,磨砺刑侦尖刀,对标“杭嘉湖”、护航“白菜心”,以多破群众小案为己任,全力荡涤黑恶势力,为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升级版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芜湖市公安局湾沚分局六郎派出所民警李佳俊:我在日后的公安工作中,将认真贯彻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交管大队民警肖帆:作为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的一名基层民警,我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宗旨意识落实到各项实际工作之中,保持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工作干劲,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的政治方针,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池州市人民警察学校副校长李强:作为一名新时期青年公安民警,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立足岗位实际,敢于担当,勇于挑战,甘于奉献,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落实到我们的公安工作具体实践中,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安庆市公安局迎江分局双井街派出所辅警汪豪:作为一名基层的警务辅助人员,在平时的工作中跟人民群众接触最多,要让人民群众满意就得将“人民至上”记在脑子里、刻在骨子里、放在心里面。面对群众的求助,要时刻站在群众的角度想问题,这样才能办好事。


来源: 中国警察网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