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公安厅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号: 002986432/202004-00076 主题分类: 2020年,其他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文日期: 2020-04-23 17:19
发文机构: 省公安厅 生成日期: 2020-04-23 17:19
生效日期: 2020-04-23 17:19:56 废止时间:
称: 快递员沉迷赌博 利用职务之便诈骗客户数十人 号:
词: 是否有效: 有效

快递员沉迷赌博 利用职务之便诈骗客户数十人

发布时间:2020-04-23 17:19 来源:安徽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3月31日,黄山市公安局屯溪分局黎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其在某快递公司员工汪某某处充值了一万多元的快递款,现汪某某已经无法联系。民警了解情况后,初步判断可能是一起诈骗案件,随后开展侦查。

  经查,在2019年10月至2020年3月以来,某快递公司员工汪某某因沉迷网络赌博,编造公司内部充值享受优惠券并返现的虚假信息,骗取了十余名客户,共计人民币70000余元,犯罪嫌疑人汪某某将诈骗钱款全在网络赌博中挥霍一空。嫌疑人到案后,民警与该快递公司多次对嫌疑人家属进行沟通,嫌疑人家属表示愿意代其退还受害人损失。

  4月22日下午,黎阳派出所开展集中返还活动,拿回损失钱款的受骗群众激动得合不拢嘴。目前,被骗金额已经全部退回,犯罪嫌疑人也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来源:中国警察网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