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公安厅 >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专题 > 监督保障
号: 002986432/201712-00020 主题分类: 2017年,其他
组配分类: 监督保障 发文日期: 2017-12-06 10:34
发文机构: 省公安厅 生成日期: 2017-12-06 10:34
生效日期: 2017-12-06 10:34:20 废止时间:
称: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 号:
词: 是否有效: 有效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12-06 10:34 来源:安徽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

 

 

 

 

925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全体民警会议,传达学习921日厅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和924日全省公安机关“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决战攻坚动员会会议精神,对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接见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和全国公安机关“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推进会的主要精神。会议就贯彻落实副省长、公安厅长李建中在厅党委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全省公安机关“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决战攻坚进行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会议对十九大安保决战攻坚期间离退休工作处各项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做好十九大安保各项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相关会议精神,要把完成好十九大安保这个首要政治任务,作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的考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公安部、省委和厅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全力做好十九大安保决战攻坚阶段的值班备勤工作,全处同志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把工作做深、做透、做细、做实。把厅党委关于十九大安保的各项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从严从实从细查漏洞、除隐患,瞄准“五个严防”的高线、把住“两个确保”的基线、守住业务工作“三个不发生”的底线、不越队伍管理“三个不能发生”的红线,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各项工作。三要以迎接党的十九大为主线,更加注重加强离退休干部教育引导工作,认真落实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抓好离退休干部政治学习、阅读文件、参加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通报情况、走访慰问等制度的落实,更加注重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同志思想状况稳定、生活安逸幸福、心情舒畅阳光,保持老干部队伍的整体稳定,弘扬正能量、传播主旋律,充分发动广大老干部参与到安保工作中来,进一步凝聚起打赢十九大安保决战攻坚仗的合力,扎实完成各项既定工作任务。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