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公安厅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民网网友留言办理
号: 002986432/201811-00107 主题分类: 2018年,其他
组配分类: 人民网网友留言办理 发文日期: 2018-11-21 10:10
发文机构: 省公安厅 生成日期: 2018-11-21 10:10
生效日期: 2018-11-21 10:10:54 废止时间:
称: 自助服务终端 号:
词: 是否有效: 有效

自助服务终端

发布时间:2018-11-21 10:10 来源:安徽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你好。近期我省马鞍山市车管所推出了自助服务终端进行补还领驾驶证、违法查询等多种自主业务。从申请到取证只要几分钟,不需要窗口排队了?想了解一下,我省其他地市何时可以实现全覆盖?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在人民网上给书记留言,反映自助服务终端何时能够在全省各地市实现全覆盖的问题,省公安厅高度重视,要求交警总队认真办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为深化公安交管部门“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提升交管服务便利化,公安部于今年7月部署开展落实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20项新举措。根据公安部统一部署,我省公安厅制定专门工作方案,将配备自助服务终端作为改革交管窗口服务,全面推行“一次办、马上办”的重要内容,要求各地市在9月1日前配备完成。
   车驾管自助服务终端于7月16日在合肥市试点成功后,逐步在全省予以推广应用。至9月15日,我省16个市的车管所均已设置自助服务区并配备自助服务终端,为群众提供自助补换驾驶证服务,实现群众自助办理、快速出证,将业务时间缩短至5分钟以内。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仍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联系。
   联系人:谢警官       联系电话:0551-62801531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