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公安厅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民网网友留言办理
号: 002986432/201811-00105 主题分类: 2018年,其他
组配分类: 人民网网友留言办理 发文日期: 2018-11-21 09:56
发文机构: 省公安厅 生成日期: 2018-11-21 09:56
生效日期: 2018-11-21 09:56:55 废止时间:
称: 关于我省公安系统微博名称的建议 号:
词: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我省公安系统微博名称的建议

发布时间:2018-11-21 09:56 来源:安徽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你好。近期我发现,其他省市的公安系统微博名称都有“平安”二字。例如杭州市公安局微博名:平安杭州。凸显了浙江省和各级地市把“平安”当作最核心的理念。我省个地市的微博名,例如合肥市公安局微博名合肥警方。池州市公安局微博名:池州公安在线。但是芜湖市公安局的微博名是:平安芜湖。我觉得全省地市最好都可以统一是用“平安”二次,让群众看到公安系统的核心价值。谢谢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在安徽省党委系统网友留言办理综合信息网给书记留言,提出我省公安系统微博名称更改建议,省公安厅高度重视,要求宣传处认真办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我省公安系统微博是严格按照公安部《公安政务微博操作手册》命名的,该文件规定公安政务微博命名可有四种方式:平安+地域;公安+在线;地名+公安;地名+警方,其它省市也有用公安在线这一规范命名的。在该文件微博开设命名规范一栏中,特举例:安徽省公安厅命名为:@安徽公安在线。鉴于我省公安系统微博账号具有很强的品牌效应,影响力也很大,又符合上级文件规定,暂不考虑统一更改公安政务微博名称。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仍有不清的地方,请与省公安厅宣传处联系。
联系人:朱警官 联系电话:0551-62801278

                             安徽省公安厅
                            2018年8月30日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