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新闻发布

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1-10-29 17:29 新闻来源: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郑栅洁同志代表中共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王清宪同志主持大会

10月28日上午,全省瞩目的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合肥隆重开幕。郑栅洁同志代表中共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忠诚尽职 奋勇争先 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 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的报告。王清宪同志主持会议。

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安徽力量。

代表们认真聆听报告

大会期间,将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的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现场

欢迎关注"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客户端 、安徽公安厅官方微信"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