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新闻发布

全国公安系统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征文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15:41 新闻来源: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全国公安系统庆祝建党百年

主题征文启事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生动展示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抒发人民警察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与祖国同步伐、共奋进,全力护航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的壮志豪情,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公安部新闻宣传局联合全国公安文联、人民公安报社、中国人民公安出版社共同举办全国公安系统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征文活动,面向全国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和离退休民警、公安院校师生征集相关作品。

征文体裁包括主题文章和诗歌、散文,须为原创作品,字数不超过3000字。主题文章以“我想对党说……”或“我的入党故事”等为标题;诗歌、散文要紧贴公安生活、聚焦公安基层,抒发真情实感。优秀作品将在《人民公安报》《人民公安》《中国警察》《啄木鸟》《派出所工作》等公安部所属报刊及其公众号进行刊发展示,全国公安文联公众号、警苑心语、中国警察网等公安新媒体矩阵将进行集中宣传推送;中国人民公安出版社将遴选优秀诗歌、散文集结成册出版发行。

主题文章发送至邮箱:

gabzhutizhengwen@163.com

诗歌、散文发送至邮箱:

jiayuan208@163.com

    邮件标题请注明:“建党百年+题目+类别” 

报送作品截止日期:2021年6月30日

欢迎关注"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客户端 、安徽公安厅官方微信"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