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新闻发布

安徽省公安厅扫黑办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10-26 17:20 新闻来源:安徽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安徽省公安厅扫黑办

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各位市民朋友:

您好!黑恶不除,群众遭殃,社会难安。2018年1月,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全国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两年多来,党委政府坚强领导,社会各界鼎力支持,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公安机关雷霆出击,警民同心、合力攻坚,铲除了一批欺压良善、欺行霸市,逞强斗狠、为非作歹的黑恶犯罪分子,营造了海晏河清、风清气正的朗朗乾坤,全省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逐年提升,2020年上半年达99.19%和98%。

根据党中央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的部署要求,全省公安机关将持续保持严打击、强震慑的凌厉攻势,始终做到决心不变、责任不变、力度不变,以“零容忍”的态度,坚持打早打小、除恶务尽,绝不让黑恶犯罪卷土重来。同时,我们劝告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人员要认清形势,丢掉幻想,立即停止一切违法犯罪活动,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对于窝藏、包庇黑恶势力犯罪人员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扫黑除恶是一场人民战争,离不开人民群众的参与支持,我们衷心希望市民朋友继续以“主人翁”的姿态,支持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工作,多提宝贵意见,踊跃举报线索,我们将严格保护举报人个人信息和人身安全,举报事项一经查实,依照有关规定,可以给予最高5万元的现金奖励。

您的满意,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让我们携起手来彻底扫除黑恶势力!最后,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安徽省公安厅扫黑办
2020年10月26日
欢迎关注"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客户端 、安徽公安厅官方微信"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