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媒体聚焦

【中央电视台】车轮下的悲剧

发布时间:2021-12-13 18:41 新闻来源: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0月26日,中央电视台CCTV-1《今日说法》栏目以《车轮下的悲剧》为题,报道了定远县公安局侦破“2020.10.22”交通肇事致人死亡案。


2020年10月的一天清晨,定远县城区南二环路一个公交站台旁,一名衣衫褴褛的老年男子脑袋耷拉着,倚靠在站台边,呼吸微弱,奄奄一息。一位过路的群众发现后立即报警,警方到达现场第一时间将男子送医抢救,最终男子因伤势过重不幸去世。围绕男子身份信息和死因,定远公安进行深入走访调查,却遇到重重难关。为还案情真相,给死者家属一个交代,定远公安民警通过细致分析研判、抽丝剥茧,最终排除故意杀人刑事案件嫌疑,确定这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最终经过不懈努力成功破获该案。

欢迎关注"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客户端 、安徽公安厅官方微信"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