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媒体聚焦

【人民公安报】加大巡逻防控力度确保安全

发布时间:2021-05-14 16:16 新闻来源:人民公安报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5月10日晚,安徽省黄山市黄山区出现暴雨大风天气,部分乡镇、街道路面交通受阻,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带来安全隐患,黄山市公安局黄山分局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加大巡逻防控力度,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执勤中,民警冒雨指挥疏导过往车辆,清理路障,帮助涉水群众和车辆脱困,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加快速度,赶紧疏导交通,让救护车先通过!”当晚8时许,因暴风雨天气,黄山区仙源镇一名群众被风吹落的砖块砸到了脚,120医护人员赶到群众家中救助,不料返回城区途中暴雨大风不止,路边树木被刮倒,道路严重受阻。得知情况后,仙源派出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联合村干部冒雨清理路障。最终,救护车及时返回医院。

“让我回家看看吧,家里老人打电话说房顶都被掀翻了,我们不放心啊。”暴雨来袭,耿城派出所民警在桥头设置警戒带时,一辆车驶来,驾驶员焦急地向执勤民警求助。民警一边解释一边提供绕行路线,并联系村组人员,救助他家中的老人,确保安全。

欢迎关注"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客户端 、安徽公安厅官方微信"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