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媒体聚焦

【中央电视台】安徽铜陵:电动车遇事故 安全头盔救了命

发布时间:2020-06-10 11:44 新闻来源:宣传处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2020年6月9日,中央电视台CCTV-2财经频道《第一时间》栏目刊播《安徽铜陵:电动车遇事故安全头盔救了命》。

  5月28日,安徽省铜陵市义安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子吴某某驾驶电动自行车与一辆大货车猛烈相撞,万幸的是吴某某在骑行中配戴了安全头盔,在事故中仅轻微骨折,避免了一次重大伤害。

  当日下午17时许,吴某某驾驶一辆电动自行车沿铜陵市义安区天门镇龙凤路自东向西行驶,行驶至龙凤路与天店路交叉口左转弯时,与天店路自南向北行驶的程某某(男)驾驶的皖R421**号重型半挂车发生猛烈碰撞,造成两车不同程度受损,致吴某某(女)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

  据了解,由于驾驶人吴某某骑车时戴好了头盔,有效的保护了头部,加上救治及时,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伤者吴某某在医院接受恢复治疗。(通讯员 潘峰 周顺)


欢迎关注"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客户端 、安徽公安厅官方微信"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