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媒体聚焦

【中央电视台】警方破获网络传播淫秽物品案

发布时间:2020-07-23 10:20 新闻来源:中央电视台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2020年6月,凤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获取一网站多次通过抖音、微信等平台散发低俗信息推广黄色网站链接和淫秽视频的线索,影响极其恶劣。鉴于涉及多地案情复杂,凤阳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进行案件攻克,通过多方侦查,初步掌握了滁州、福建漳州两个传播淫秽物品工作室的犯罪网络和人员组织架构。

  6月10日、6月20日,专案组先后在滁州明光、福建漳州展开集中抓捕工作,成功捣毁通过传播淫秽物品非法牟利的工作室2处、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扣押电脑、手机173部、银行卡52张等涉案物品,初步查明该案涉嫌传播淫秽视频2.5万部,涉案金额2500余万元。

  7月9日该案被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评为网络直播典型案例并被中央电视台等中央级媒体持续报道。
欢迎关注"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客户端 、安徽公安厅官方微信"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