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营风采

开展夏季护校专项联合巡逻

发布时间:2022-06-26 16:34 新闻来源: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周边治安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开展,确保校园周边社会治安稳定,切实维护广大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根据中考结束后学校周边治安形势规律特点,滁州市公安局西涧派出所自6月18日起至6月30日组织开展三中校园周边治安环境整治暨夏季护校专项联合巡逻行动。

此次行动,西涧派出所联合校方、中志协志愿者、学校保安共同开展联防联治,四位一体开展相关巡查工作。巡逻行动主要集中在学生放学时段,针对三中南门、北口至丰乐大道区域的街面以及一些学生比较集中的奶茶店等店面开展治安巡查,特别是对可能影响学校秩序和学生安全的社会闲杂人员进行盘查、询问、登记、警告、驱离,及时发现和制止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以及突发事件,进一步织密校园安全防控网,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周边社会治安环境。

专项巡逻行动首日就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得到了校方的高度赞扬,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师生、家长、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欢迎关注"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客户端 、安徽公安厅官方微信"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