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营风采

13年如一日照顾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2-06-22 17:04 新闻来源: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不要害怕,检查一下就结束了!”在池州市人民医院磁共振室,一路护送的池州特警刘华庆握着杨先生的手安慰道。
为庆祝“七一”建党节,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6月22日,池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联合池州市人民医院、池州杰达驾校共同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知悉杨先生最近身体状况不好,急需去医院检查身体,但其妻体力不支,无法护送时,池州特警急群众之所需,立即与池州市人民医院、池州杰达驾校联系,精心策划,联系可供杨先生乘坐的面包车、与医院对接开辟绿色通道,保证杨先生能安全平稳到达医院就医。
当日上午,池州特警第一时间驱车赶往杨先生家中,将杨先生送至池州市人民医院就医。池州特警一路嘘寒问暖、在医院走绿色通道、邀请爱心医生给杨先生做全面身体检查、给杨先生办理住院手续。
杨先生的妻子感动地说:“真是感谢特警支队,这么多年以来一直关心我们,给我们亲人般的关怀!也谢谢所有的好心人!”
据了解,杨平于2009年因高血压引发脑干出血,现瘫痪在床。2009年,池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特勤大队在巡逻中获悉杨先生的困难后,主动与杨先生一家结成帮扶“对子”,义无反顾地帮扶杨先生一家。13年来,池州特警始终如一日地帮扶杨先生一家,逢年过节去看望慰问嘘寒问暖、切实解决杨先生一家的实际困难。(吴晓燕    吴雪峰)
欢迎关注"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客户端 、安徽公安厅官方微信"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