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营风采

辅警在集市上巡逻 抓获一名偷盗惯犯

发布时间:2021-11-29 09:56 新闻来源: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1月27日上午8时许,泗县公安局草庙派出所民辅警便早早地来到辖区通海街道上开展宣传“国家反诈中心”宣传及APP下载活动。

通海街位于苏皖两省交界,是泗县东大门一个很大的集贸市场,是泗县草庙镇辖区内两个重要街道之一,特别是逢集日人杂且多。

为防范不法之徒浑水摸鱼危害赶集群众,草庙派出所民辅警一边工作;一边在街道上巡逻,当民辅警行至一卖鱼摊点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行迹可疑,东张西望,正伺机对一赶集群众实施偷窃。于是,辅警李浩宇、姚子健二人跟随可疑人观察一番,最终,将刚扒窃得手的刘某当场抓获。

刘某,男,53岁,刘圩镇秦场村人,是个偷盗惯犯。2015年9月,因为偷盗罪被江苏睢宁县警方刑拘过,之后被地方法院判刑9个月有期徒刑。

现在,刘某因涉嫌盗窃犯罪,2021年11月27日下午,已被泗县公安局草庙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目前该案正在办理中。(泗县公安局政治处:柏立席、李浩宇)


欢迎关注"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客户端 、安徽公安厅官方微信"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