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营风采

快递小哥邮件“不翼而飞” 民警一番查找完璧归赵

发布时间:2021-11-19 15:21 新闻来源: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开发区所帮助一位粗心的快递小哥找回了丢失的快件,快递小哥连连道谢称赞。

11月12日下午17时许,刚入职的快递员梁某发现自己车上的一份快递“不翼而飞”了,他便立刻向辖区开发区派出所报警。

派出所民警在了解情况后发现,小梁丢失的快件是一个苹果13手机,价格很高,看到快递员同志非常着急,也很懊恼。民警积极展开调查,调取监控录像,通过反复观看,终于看出了端倪。

原来,包裹在汴河大道路上从快递车上掉落,通过调阅监控发现丢失物件被一个骑三轮电动车的老太太拾走。

通过视频追踪发现,该老太进入辖区一小区。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多人分批走访查找,终找到骑车的捡拾者孙某,孙某将捡到的手机完好无损的交到快递小哥梁某手中,遗失的包裹成功寻回。

“多亏你们帮我找回快递,要不是你们,我这些天白干了,真的赔不起啊,太感谢你们了!”梁某高兴的说道。

该所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群众需要什么,我们就解决什么,把公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群众“答不答应、满不满意、高不高兴”上来,为服务好广大人民群众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泗县公安局政治处 柏立席 赵旭峰)

欢迎关注"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客户端 、安徽公安厅官方微信"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