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营风采

国道上突遇掉下杂树 民辅警夜里清理完毕

发布时间:2021-09-22 10:50 新闻来源: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9月17日夜里9时许,泗县公安局瓦韩派出所民辅警在夜间巡逻时,在辖区343国道秦桥村路段北半幅路面上,突然发现一货车散落的树棒和树枝占据了路面车道,影响了交通安全和埋下了道路隐患。如果有车辆行驶,不小心撞上去,其后果不堪设想。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带来损失。

发现路障“情况”,巡逻民辅警立即停下警车,迅速设置警戒区,果断地进行了清理。


民辅警经过半个小时的“奋战”,终于把路面清理得干干净净,彻底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此时,民辅警擦了擦脸上的汗水,他们会心地笑了!

路障清理完毕。之后,民辅警顶着寂静的夜色,又继续上路巡逻,为民保平安了!(泗县公安局政治处 柏立席、孟磊)

欢迎关注"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客户端 、安徽公安厅官方微信"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