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营风采

老人受伤倒地,民警路过伸援手

发布时间:2021-09-22 10:48 新闻来源: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9月19日上午8时许,滁州市公安局琅琊分局特巡警大队二巡组在调解完一起民事纠纷归队,途经滁州市天长东路时,发现一起轻微交通事故。民警迅速停车,到达现场了解情况,经了解:一骑电动车男子与一位步行老人发生碰撞引发,双方均有受伤,老年人受伤严重,坐在地上,脸部出血,动弹不得,身体其他部位伤势不明。

事发路段是交通要道,如不及时处置就会造成交通拥堵,甚至可能引发二次事故。

时间就是生命,危急时刻,民警一边拨打120急救中心电话,一边拨打110指挥中心电话对接交警到达现场,同时吩咐同组人员拍照取证、登记事故双方相关信息并对现场围观群众及拥堵车辆进行疏散。

在120救护车到达后,他们忙前跑后,与医护人员密切协调,快速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随后,将现场情况移交交警部门处理。


欢迎关注"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客户端 、安徽公安厅官方微信"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