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营风采

特巡警大队及时相助,找回整套房产资料

发布时间:2021-09-22 08:21 新闻来源: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

9月16日上午8时50分。滁州市公安局琅琊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接110指令,一房产中介公司工作人员骑车过程中,不慎将一套不动产权证相关材料丢失。大队巡组接警后立即与当事人取得联系,了解骑行路线,得知在清流路丢失。

带队民警组织巡组人员分头走访沿线居民,正在继续走访、寻找之际,接110指挥中心指令,清流路教育局一工作人员捡到一份不动产权证相关材料,琅琊警方立即赶到市教育局对接该工作人员。

经与当事人核对相关信息,确实是她丢失的材料,失而复得后,当事人万分感谢!

为表达对特巡警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于9月19日专程为大队送上锦旗,再次对特巡警大队表示感谢。


欢迎关注"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客户端 、安徽公安厅官方微信"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