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营风采

人民警察心系民 无偿献血铸忠诚

发布时间:2021-09-17 18:19 新闻来源: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展现新时代景区公安的奉献和担当,9月17日,黄山风景区公安局组织民警、辅警参加景区2021年度第一批无偿献血活动,广大民警、辅警积极响应,带头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树立为民服务好榜样,弘扬传播警营正能量。

早上8时许,民警们在志愿服务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完成登记、血压测量、抽血化验、依次献血等流程。血站医务人员为献血民警、辅警颁发了《无偿献血证》,并为公安民警无私奉献的精神点赞。在了解造血干细胞移植的意义和捐献方式后,公安局三位民警同志主动加入捐献者行列,在献血的同时还进行了造血干细胞学业采样入库。

“捐献热血,接力生命”、“捐献造血干细胞,再造生命的奇迹”,捐献活动结束,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和自豪,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无偿献血活动,更加体会到能为社会公益事业尽一份心、出一份力,是平凡又伟大的。“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满腔热血为人民!”民警王宏激动地说道。

当天,公安局符合献血条件人员共16名,累计献血5000毫升。(汪娜、王正、李志勇)

欢迎关注"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客户端 、安徽公安厅官方微信"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