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营风采

脱下防护服 他的警服被汗水湿透

发布时间:2021-08-03 10:54 新闻来源: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我没事的,大家平安就好……”7月29日中午,在芜湖市镜湖区天置山庄一处封控区,芜湖市公安局镜湖分局赭山派出所副所长王进林脱下防护服时,警服已经被汗水湿透。虽然辛苦,但他的眉宇间透出欣慰的笑容。

赭山派出所辖区地处芜湖市区中心,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承担了12个核酸检测点、7个封控点、21个警戒区和1个隔离点的安保勤务工作,对全所警力是一次大考。全体民警、辅警不忘初心使命,责任担当忠实履职,严防疫情防控的各个关隘要塞。

赭山派出所辖区的天置山庄1-3幢的居民楼被定为封控区,是此次疫情防控的重点社区,安保工作异常严峻。

7月29日上午,副所长王进林带队来到现场。

“我上!”他二话未说,穿上防护服,戴好防护镜和口罩、手套,协助防疫工作人员走进楼内。

“请你们配合工作,做好自身防护。”王进林和防疫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对居民进行核酸检测,向群众宣传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叮嘱大家注意做好自身防护。

不知不觉到了中午,顺利地完成了36户居民家中100多名居民的核酸检测工作。

返回执勤点,正值骄阳似火。王进林脱下防护服,内衣和警服早已被汗水湿透。大伙儿心疼不已:“王所辛苦啦!”

王进林却笑着说:“我没事的,大家平安就好……”(张红  陈永发)

欢迎关注"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客户端 、安徽公安厅官方微信"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