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营风采

四川籍女子千里寻母 泗县民警助力团圆

发布时间:2021-07-30 17:47 新闻来源: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2021年7月18日上午,一位四川籍女子石某霞千里迢迢来到安徽省泗县公安局屏山派出所求助:让该所帮助查寻与其分散二十多年的母亲丁某萍。

    由于思母心切,凭着其父亲提供母亲丁某萍老家曾是安徽泗县屏山镇的信息,2021年7月18日上午,远在数千里之外的石某霞,侥幸来到了屏山派出所求助。

屏山派出所值班民警了解情况后,深表同情并给予全力配合,一面通过信息查询进行筛查核对,一面通过村组干部了解相关信息。

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发现居住在屏山镇白庙村一位村民丁某萍情况非常吻合。为了不让该女子失望,值班民警又专门上门走访了解并快速联系到丁某萍。

很快,丁某萍在亲属的陪同下来到派出所见到了分散多年的“女儿”。经过一番交流,母女俩相拥而泣,紧紧的抱在了一起,流出了激动的泪水。石某霞二十多个春秋的期盼,终于迎来了这一天。(泗县公安局政治处 柏立席 黄启艳)

欢迎关注"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客户端 、安徽公安厅官方微信"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