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营风采

反恐防暴演练进企业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1-07-30 17:47 新闻来源: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重点企业及周边安全,提高反恐防暴处置能力,营造良好、安全的营商环境,2021年7月27日,安徽省泗县公安局徐贺派出所走进辖区重点企业开展反恐防暴演练活动。

演练前,参与演练的民、辅警详细排演应对暴恐事件的应急处置基本常识和各类防护装备的使用方法,以及如何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快速处置暴恐事件。

演练中,一名持刀“暴徒”强行闯进企业,欲伤害员工。民警快速反应,立即利用警棍、钢叉、盾牌等防护装备迅速将“暴徒”逼近拐角形成合围之势。随即,民、辅警协同合作,果断的将“暴徒”制服。

通过开展此次反恐防暴演练,切实做到反应迅速,处置高效,使企业员工和安保人员对反恐防暴知识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民、辅警面对暴恐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有效筑牢企业安全防线。(泗县公安局政治处柏立席 朱向银)


欢迎关注"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客户端 、安徽公安厅官方微信"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