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营风采

殷殷送考意 浓浓警民情

发布时间:2021-06-15 15:49 新闻来源: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高考余温还未散去,中考又轰轰烈烈的拉开了序幕。在一年一度的中考来临之际,为给辖区中考考生营造一个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大黄派出所联合大黄中学共同发起了“伏羲故里 最美大黄”主题爱心送考活动。

活动前期,大黄派出所按照防疫要求,精心组织,严格筛选,依据车主或司机身体健康、无中高风险地区行程、无严重违章记录等标准,对每一位爱心护航服务的驾驶人资质、车辆的性能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资格审验,对符合标准的人、车进行登记,同时发放张贴“爱心送考”专属车贴。本次活动是大黄派出所组织的第二届爱心送考活动,共招募了10辆私家车共同助力考生出行。

6月13日下午,大黄派出所组织伏羲义警开展的2021年度“爱心送考”活动再次起航。启动仪式上,大黄中学校长宣读了2021年度爱心送考方案,大黄派出所民警强调了爱心送考的路线、终点、要求等,同时为爱心车辆配备了矿泉水、口罩等物资。伏羲义警队员们精神抖擞,爱心送考车整装待发,一切努力只为辖区中考考生保驾护航。

在中考期间,伏羲义警爱心车队按照“一对一”专属服务形式或就近原则,为广大考生开辟了一条中考绿色通道。考生看到贴有“伏羲故里 最美大黄”主题爱心送考标识及的车辆,凭准考证可以免费搭乘,还可提前预约,进行“点对点”“一对一”接送,让参加中考的考生及家庭感受到来自警营的贴心服务。

适逢端午,连绵降雨。伏羲义警将为家乡学子金榜题名保驾护航、助力加油,这也将成为中考期间最阳光、最温暖的一道风景,更是一张张闪闪发光的伏羲义警公益名片。截止目前,伏羲义警累计出勤20余人次,共组建爱心送考私家车10台车辆,接送考生40余人次。

考场内,是你们数年寒窗的厚积薄发、挥斥方遒;考场外,是蜀黍们绝不缺席的爱心送考、保驾护航。在中考这场精彩的奋斗中,你们只管乘风破浪,我们都是你坚强守护!祝愿考生们金榜题名、一举高“粽”!(界首市公安局 张楠楠)

欢迎关注"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客户端 、安徽公安厅官方微信"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