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营风采

护航中考,交警冒雨坚守……

发布时间:2021-06-15 08:50 新闻来源: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净化中考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环境,保障辖区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泗县公安交通管理大队提前行动,制定中考安保方案,启动警卫模式,最大限度地将警力投放到各考场周边重点路口、路段。

2021年6月14日,中考首日,虽然下着雨雨,受连日高温影响,天气依然十分闷热,但所有参展民辅警提前到岗在位,冒雨展开护航工作。

行动中,大队紧紧围绕“平安考试”工作目标,采取点面结合、机动巡防的管理措施,在考场周边各主要路口设置固定警力,劝导无关车辆不要进入考场范围,安排多辆警用摩托车开展机动巡防,对考点周边交通流量大的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加强路面管控,严格查处各类机动车乱停放、鸣喇叭等交通违法行为,适时向有需要的考生提供帮助。

考场内考生奋笔疾书,考场外交警冒雨持续守护,构成一道独特的风景。

交警提醒:接下来,考试还要继续,请广大驾驶员经过考点附近时,切记减速慢行,不要鸣笛,不乱停乱放,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有序的考试环境。

欢迎关注"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客户端 、安徽公安厅官方微信"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