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营风采

“江淮义警”为低保户翻修加固危房

发布时间:2021-01-23 10:52 新闻来源: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自2020年6月份,安徽省泗县“江淮义警”成立后,身穿蓝色马甲的“泗县义警志愿者大队”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在开展交通劝导、治安巡逻等方方面面,发挥了社会基层治安综合治理的大作用。2021年1月19日,泗县志愿者义警大队得知,泗城镇低保户刘大爷家中有间房屋被大雪压倒,可年事已高不能维修,一直这么凑合着住。

得知此事后,泗县义警志愿者大队以群众事无小事,为群众排忧解难为准则,前往刘大爷翻修加固房屋。1月21日,义警志愿者大队自备修复材料,来到老人家翻修加固房屋,并给刘大爷带来了2袋大米、2桶食用油。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加固房顶、修理门窗,困扰老人的房屋问题得到圆满解决。刘大爷很感动,连声说谢谢,虽然苦点、累点,但是大家都觉得很值。

泗县义警志愿者大队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尽自己所能,及时处理老人家中的实际困难,这些工作看似举手之劳,但却牢牢记在百姓的心里,得到群众的赞誉。(泗县公安局 柏立席、王飞


欢迎关注"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客户端 、安徽公安厅官方微信"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