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营风采

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1-11 21:21 新闻来源: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上午,安徽省泗县公安局110报警指挥中心牵头组织各相关单位,在泗城东关广场开展了以“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大型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泗县公安局政治处、法制大队、治安大队、特巡警大队、交警大队、禁毒大队、网安大队、出入境大队等单位民辅警及义警对过往群众进行了面对面宣传交流。活动现场展示了枪械、盾牌、防爆装备等警用装备演示,摆放了各警种展板以及反恐、防盗、防诈骗、防交通事故等安全宣传资料,民警还现场演示了各类设备的使用。



在现场宣传的同时,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也在同步宣传!通过线上推送,做好了110报警服务咨询、毒品知识普及、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扫黑除恶宣传手册、消防安全、反恐反邪教警示教育、文明交通安全、最多跑一次服务事项办理等知识的宣传,引导群众关爱110、支持110、正确使用110。同时,也大力宣传“110”在快速反应打击街头违法犯罪,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方面的突出贡献;在打击整治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尤其是扫黑除恶、打击黄赌毒、打击网络诈骗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画报等110宣传品35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达1100余人次。

欢迎关注"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客户端 、安徽公安厅官方微信"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