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营风采

民警手绘漫画 迎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发布时间:2021-01-09 18:02 新闻来源: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在2021年1月10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之际,安徽省泗县公安局政治处民警张佳男创作了一组以民警日常工作为主题的原创漫画,9张漫画内容各不相同,题材各异,向人民警察节献礼!

张佳男是一名年轻民警,也是一名退伍军人,还从事过媒体工作,2015年12月份进入泗县公安局工作。不论工作如何变动,坚持漫画爱好是他的最大的追求。16年来,小张笔耕不辍,在2018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美好新时代、美好新生活”书画大赛中,张佳男还获得过优秀作品奖。

张佳男的漫画作品主要取材于公安系统工作,以打击电信诈骗、两抢一盗、为民服务等题材为主,至今已有200多幅漫画作品问世。“参加公安工作以来,每当遇到重要的时间节点,我都会使用漫画这个武器,来达到宣传目的。”


欢迎关注"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客户端 、安徽公安厅官方微信"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