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营风采

微博上的这个接警员小姐姐又火了!

发布时间:2020-10-22 17:18 新闻来源:安徽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还记得去年那名挽救少女生命的宿松接警员小姐姐吗?

小女孩哭诉生活无望,宿松110接警员反复回拨5次,及时挽救生命。



昨天她又火了!

10月16日,宿松110接一外地群众求助:“高速上女子即将临盆,请求指引!”巧的是,依然是那位110接警员小姐姐,在接警后回拨电话确认产妇信息,快速通知交警改变路线,赢得了时间也挽救了生命!

2020年10月16日晚19时14分,宿松110接一外地群众求助:我在沪渝高速界子墩附近,我老婆即将临盆,出了很多血,我们准备就近在宿松县下高速,麻烦提供一下宿松妇幼保健院的电话。

接警员在确认报警人的车辆信息后,立即指令交警在高速路口等候,为报警人引路。考虑是特殊对象,接警员回拨电话得知这名孕妇已经大出血,与妇幼保健医院联系后,医生建议前往更专业的县人民医院妇产科就医。接警员快速通知交警改变路线,19时44分,在交警的引领下,报警人成功抵达医院。


事后,报警人来电称,其妻子进产房一分钟后就顺利生下了孩子,现母子平安。

“回拨五次”负责任,“多此一问”显担当!为这名尽职尽责的110接警员小姐姐点一个大大的赞!

欢迎关注"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客户端 、安徽公安厅官方微信"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