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营风采

开学第一课,警察叔叔来带你们上

发布时间:2020-08-31 15:15 新闻来源:安徽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临近9月,各地中小学学生们即将迎来新学期,为了增强学生们的国防观念,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8月26日,滁州市公安局琅琊分局特(巡)警大队派出8名民(辅)警,为滁州市第五中学新入学学生开展为期5天的军训活动。


8月26日上午10时,军训全面展开。夏日炎炎、赤日当空,全体教官以身作则,以良好的形象带领大家,以过硬技能引导大家,给同学们做好榜样。虽然烈日当头,孩子们却都是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加到训练当中!在教官的亲切关怀和严格训练下,学生们的作风养成、队列动作有了明显提升。经过了五天的训练,学生们不仅增强了身体素质,更是提升了纪律意识、团体意识,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有助于培养他们吃苦耐劳、迎难而上、严格要求的优良作风,为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打下扎实的基础。

30日下午,为检验培训成果,来自琊分局特(巡)警的8名“教官”带领学生们,在操场进行了汇报表演。汇报表演中,各方队队列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呼号响亮,展现了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高昂士气。


此次军训活动中,琅琊特(巡)警大队通过严密组织训前示讲示教,统一动作标准,真正做到示范引领,教有标准,练有示范,展示了公安铁军的良好形象。

欢迎关注"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客户端 、安徽公安厅官方微信"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