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江淮警事

“跑分”8000万,安徽公安抓获29人

发布时间:2022-05-08 19:11 新闻来源: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2022年4月初,庐江县公安局在开展“断卡行动”工作中,发现在辖区有人涉嫌通过网上的一款软件为电信网络诈骗团伙从事“跑分”洗钱犯罪活动。根据这一线索,庐江公安迅速对案件展开侦查,并锁定一个洗钱“跑分”犯罪团伙。

经侦查,该团伙组织严密、分工明确,仅在庐江本地就有成员二十余人,而该团伙的另外两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则藏匿在山东威海市。

4月20日,警方开展收网行动!行动中,在合肥市公安局网安等相关警种部门的全力配合下,庐江县公安局庐南打处队联合城郊、龙桥等派出所迅速抓获犯罪嫌疑人14人,查获涉案银行卡131张,梳理涉案流水达8100余万元。与此同时,威海警方同步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并迅速固定相关证据。

第一次收网行动后,民警人不卸甲,剑不收鞘,继续对该团伙的其余涉案人员展开第二次集中收网行动。4月29日,专案民警在县内12个乡镇同步展开抓捕行动,将涉案的1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查获涉案银行卡85张。5月4日,庐江公安经过梳理,再次抓获2名嫌疑人孙某和鲁某。

目前,到案的29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欢迎关注"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客户端 、安徽公安厅官方微信"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