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江淮警事

安徽省公安厅举行警旗升旗仪式,重温入警誓词

发布时间:2021-10-01 15:31 新闻来源: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升警旗、奏唱警歌、向警旗敬礼!”10月1日,安徽省公安厅隆重开展“重温入警誓词,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主题活动,厅机关公安民警身着警礼服整齐列阵,面向警旗举起右手,誓言在空中回响,使命在胸中升腾。

早上7时整,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响起,由3名队员组成的仪仗队伍,英姿挺拔、步伐铿锵,护卫警旗正步走向升旗台。擎旗手挥臂扬旗,鲜艳的警旗迎着金色阳光冉冉升起。省公安厅300余名民警身着警礼服,汇聚在旗帜之下,昂扬士气,在庄严礼服的映衬下更加磅礴;铮铮警徽,在金黄绶带的辉映下愈发耀眼。

“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在省政府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李建中带领下,全体公安民警直面旗帜、举拳坚定,高亢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誓词声久久回荡、震撼人心。

警旗猎猎迎风招展,江淮警营正气蒸腾。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重要讲话指示训词精神,扎实推进全省公安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纵深开展,通过集体重温入警誓词,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不断增强广大公安民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

华服映初心,旗帜指方向,公安永向党。通过举行“重温入警誓词,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主题活动,广大民警备受鼓舞、心潮激荡,纷纷表示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坚定守护江淮大地平安。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民警 马珺:

在伟大祖国七十二周岁的日子里,我们重温入警誓词,感到万分激动。作为公安民警,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更好地履职尽责,把入警誓词转化为实际行动,铸盾江淮、守护平安。

省公安厅机关党委民警 张光:

厅机关隆重举行升旗仪式,此时此刻,我心情非常激动。下一步,我们要立足工作岗位,更好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为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欢迎关注"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客户端 、安徽公安厅官方微信"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