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江淮警事

安徽省公安厅青年民警开展这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5 17:30 新闻来源: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你们能来看望孩子们,就是给我们最好的教师节礼物了!”9月9日上午,在收到教师节祝福时,亳州市利辛县永顺社区小学的老师们向前来看望留守儿童的民警志愿服务队员们吐露心声。

看望留守儿童、送上学习用具

志愿服务队由省公安厅23名厅机关团干部和青年党员团员民警代表组成,于9月9日至10日,赴厅机关定点帮扶村(社区)——利辛县永兴镇永顺社区、程家集镇赵桥社区、纪王厂乡路集社区、展沟镇苏湾村,开展“警心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看望留守儿童、送上学习用具,参观烈士陵园、致敬革命先烈,围绕实践活动、开展座谈交流。

10日上午,厅机关青年民警代表与利辛县团委、利辛县公安局青年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如何做一名新时代青年民警开展座谈交流活动。青年民警纷纷表示,此次实践活动中实地参与到扶贫助困工作中,真正做到“身入”基层、“心到”基层,将以此次实践活动为契机,以更强烈的时代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全身心投入到今后的公安工作中。

实践出真知,实践长才干。安徽省公安厅机关团委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调动厅机关青年民警干事创业积极性,使青年民警真正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欢迎关注"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客户端 、安徽公安厅官方微信"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