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江淮警事

安徽公安举办功模代表休养团暨英烈子女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9 08:28 新闻来源: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参加此次休养,不仅领略了祖国大好河山,放松了全部身心,结识了全省各地的优秀战友,更切切实实感受到了省厅对我们功模和英烈家属的关心关爱!”时代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蚌埠市公安局民警张劼深情地说。

7月19日至24日,全省公安功模代表休养团暨英烈子女夏令营活动圆满举办。来自全省各地的44名功模代表和英烈家属在成都开展为期一周的功模休养和英烈子女夏令营活动。一个个红色景点、一处处秀美风景、一次次文化探寻中,全体团员进一步坚定了忠诚信仰、陶冶了身心情操、汲取了前行动力。


近年来,全省公安民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用汗水乃至鲜血和生命,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举办这次活动,是省公安厅党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暖警爱警要求,依照有关规定采取的具体措施,激励广大民警攻坚克难、履职尽责,战胜一个个挑战,打赢一场场硬仗。

用心用情做好对功模,以及公安英烈、因公牺牲民警家属的关爱优抚工作,始终是安徽公安不变的承诺。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公安厅多次组织全省公安功模代表休养和英烈子女冬、夏令营活动,200余名功模代表和英烈家属及子女参加。安徽省公安厅还出台关爱优抚公安英烈和因公牺牲民警家属三项工作机制:省市县三级公安机关主要领导对公安英烈、因公牺牲民警家属走访慰问;省市县三级公安机关领导与公安英烈、因公牺牲民警家属结对帮扶;公安英烈、因公牺牲民警原所在单位民警与公安英烈、因公牺牲民警父母认亲关爱。每一年,关爱行动都在安徽公安机关全面落实,在江淮警营点滴汇聚,像暖流浸润全体民警、辅警及家属的心田。

欢迎关注"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客户端 、安徽公安厅官方微信"警方"